2011/01/13 18:58

彩衝光除斑 愛面族新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雷射,脈衝光除斑都不稀奇,現在有美容業者推出,比雷射和脈衝光更高級的美容技術,也就是所謂的彩衝光。透過不同顏色的濾鏡,針對臉部皮膚不同症狀,進行微整形。這種彩衝光,比傳統脈衝光,能夠更精確的掌握美容範圍,但是價錢當然不便宜,打一次彩衝光,就要一萬塊。

  26歳的施小姐在照片中,右半邊臉有一大片斑點,讓人嘲笑她像是鍾無艷,臉一半紅一半白,因為她用了最新的微整形技術,脈衝光的進階板-叫做彩衝光,我本來有試過淨膚雷射,但我用彩衝光就用兩次,原本一大片明顯的斑點,真的就算素顏也變得不明顯,這種彩衝光,標榜運用七種不同顏色的濾鏡,不同皮膚的毛病,就用不同顏色的彩衝光,醫生,如果要除毛改善血管瘤和肝斑,就要用黑色片,治療一般血管病變,就用橙色片,和傳統脈衝光療程打五到六次不同,彩衝光只要兩次,但價錢卻是脈衝光的三倍,美容業者號稱,傳統脈衝光會因為施打能量不穩,讓你變成斑馬臉,彩衝光可以對症下藥,但愛美要付出代價,要忍痛也要花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