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8 19:00

"漲"聲響起! 年後泡麵漲2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生訊息,泡麵要漲價了,國內三大品牌包括味丹、維力還有統一,可能在過年後就要漲價,漲幅最高達到兩成,算一算,一包48塊的泡麵可能要漲到將近六十塊。國內泡麵約好的新年新希望,可能是價格一起漲,味丹可能漲百分之十、維力可能飆漲百分之二十,本來一口氣差十二塊錢,現在只差到五塊錢,奇摩子差多了,而且這泡麵就這麼小小一個肉醬包,什麼料也找不到,到麵店嗑碗麵,老闆娘對你還比較好,麵,老闆娘幫你煮,還可以灑把蔥花,最後還送你一把小白菜。

  爲什麼吃泡麵從很省錢變成省不了多少錢?怪就怪老天,澳洲的大水災衝垮了不只許多人的家,也衝垮了國內泡麵,因為泡麵的麵條,原料小麥我們靠澳洲,牛肉麵裡面的牛肉呢、我們也靠澳洲,一場大水災什麼都沒了,什麼也都漲了,什麼時候開始漲?最快過年後,國內的泡麵都要搶著跟大家說,恭喜發財紅包拿來,本來買泡麵一包一包拿,眼睛眨都不眨一下,以後不能再這麼阿莎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