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2:00

神準"水果"命盤 透視你的心!

許文男 報導

  吃水果,竟然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嗎?嘉南藥理科技大學,有一位教授,花了兩年時間,研發出水果命盤,如果你喜歡吃西瓜,代表你知足常樂,如果你愛吃蘋果,代表你築夢踏實,如果是蓮霧,代表你不強出頭,如果是芒果,代表你很愛表現自我,不過水果命盤到底準不準呢?

  水果攤上一堆一堆水果,草莓、櫻桃、蕃茄和釋迦,你最喜歡吃的是哪一種?從喜歡吃的水果,居然就能夠看出個性,這項研究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,一名研究命理三十年的黃教授,用心研究出來的。

  他融合了命理和心理性向統計,擬出這樣的表格,喜歡吃蘋果的朋友相當築夢踏實、香蕉則是積極圓夢、草莓的是自我陶醉程度很嚴重,還有知足常樂的朋友喜歡吃西瓜、當老闆命的愛吃葡萄、喜歡吃釋迦的代表聰明不過卻常暗中出招,還有愛表現自我的是喜歡吃芒果。

  我們實際上街來問問看,好像真的蠻準的,不過也有民眾,看到自己喜歡的水果小番茄代表的個性,倒是笑了出來,相不相信這個小測驗,就見人見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