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4 18:58

冰過更好吃! 造型麵包月入30萬

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般印象當中,麵包都是要剛出爐的才好吃,如果冰過,風味就變了,不過接下來要帶大家來品嚐的這種麵包,是從冷凍櫃出爐的,因為這裡面添加了一種特殊的菌種,冰過口味不但不會變,反而更好吃,而且麵包店老闆,還把麵包做成各式各樣特殊造型,過年還能拿來當春聯,讓這家店一個月營業額都有20到30萬元,就跟著青穎來賺錢吧。

  麵包也能當春聯好運到,新年新氣象,春聯也有新做法,掛一掛,還能當點心,不蓋你,這是貨真價實的麵包,還不只春節,耶誕節,萬聖節,你愛訂做什麼造型通通有,光是造型就夠吸引人了,這個麵包店,卻還要繼續跌破你的眼鏡。

  對,這裡的麵包,出爐的地點,是這一個冷冰冰的冷凍庫,一般麵包店,麵包出爐,就是往架上送,不過老闆娘游麗明,卻硬是把這些熱騰騰的麵包,放在廚房等涼了,送冰箱,因為她在麵包裡加了一種特殊的菌,讓麵包在冰凍的狀況下,可以停止老化,所以她的麵包架,永遠是這樣三三兩兩,好空曠,只是這樣子冰的麵包,難道不會硬梆梆,不好吃嗎?

  顧客口中說讓人口口驚奇的口感,幕後的這雙手,就是她,游麗明,從前可是個平面攝影,店內的照片,都是出自她的手,但是9年前,這雙手,放下了相機,拿起了麵團,她的工作桌前,都是孩子畫下的圖片,看到這些圖畫,再辛苦再累,也能夠立刻充電,也讓她衝出,一個月20~30萬的營業額,衝出中年轉業的事業第二春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