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1 18:58

假香水流竄 一噴皮膚紅腫難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聽到吳小姐說,噴了香水,還得去看皮膚科,到底是什麼香水,這麼恐怖?華視新聞繼續追蹤,我們發現,香水是真的還是假的?從外觀上,真的很難分辨,不過、專櫃小姐就說,如果你買的香水,聞起來有很濃的酒精味,可能就是假的。

  吳小姐的右側脖子,整片紅腫,已經三天,怎麼會這樣,她說,都是手上這瓶香水,害的,這是從觀光夜巿的流動攤販,買的來,現在攤販落跑,找不到人,她氣炸了,她說,這瓶50CC,巿價約二千塊,她199元,就買到了,價差十倍,以為自己賺到了,卻是買到黑心香水,黑心香水的外觀,透明瓶身,寫著KARENMOK,和正牌的比一比,正牌的是玻璃瓶蓋,還多了個水晶吊飾,但是如果都拆掉,真的假的,根本無法分辯,專櫃小姐說,看不出來,真假香水,最簡單的方式,就是噴在手上,用聞的。

  只是民眾分得出來嗎?我們實際噴在紙上,畫面左邊是正牌香水,右邊是假香水,讓民眾聞聞看,會有酒精味,會刺鼻,就表示,這可能是工業酒精,作出來的假香水,所以提醒你,買香水,還是到有信譽的店面購買,來路不明的,再便宜,也不值得,拿自己的皮膚,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