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2 12:00

百貨害摔跤 瑜伽名師求償百萬

劉世怡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百貨公司逛街,真是危機四伏,台北巿一名瑜珈老師,在信義商圈逛百貨公司時,不小心跌倒,一看原來是用來阻隔車輛的黃色導桿斷了,有十公分的「殘骸」在地上,害她摔倒導致手掌骨折、雙腿膝蓋等多處擦傷,至今無法繼續教瑜珈,她氣得向百貨公司還有北市新工處求償一百萬。

  她是知名的瑜珈老師莊素貞,左臉頰擦傷鮮血直流,還有左手掌、左手臂也破皮骨折,只能用支架暫時固定。躺在沙發上,由先生幫忙換藥,後來還動了開刀手術,怎麼會傷的這麼重?她的兒子說,當時媽媽來信義商圈逛百貨公司,卻被這樣的黃色導桿絆倒。

  拿出照片,原來當時黃色導桿長這個樣子,黃色導桿只剩下約十公分的基座在地上,他痛批這根本是陷阱,想害人摔倒。他實際錄影,拍下民眾走路的樣子,看看這位先生,手上抱著孩子,沒注意到地上有個凸起物,絆了一下差點跌倒,拍到這樣的影片他好心痛,因為媽媽就是像這樣才摔倒的,而且直到現在媽媽還有後遺症,無法再教人瑜伽。

  家裡牆上的照片,媽媽看了每天哭,為了討回公道,一狀告進法院,包括認養路段的百貨公司,還有設置黃色導桿的北巿新工處,並且求償100萬。這樣公共設施,一度成了害人工具,現在已經維修好,否則恐怕會有更多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