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8:58

過年不必花大錢 教您省荷包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期間,有很多花費,比如說去拜年,要準備伴手禮,還有要包很多紅包,也得花錢。不過,我們今天找到一位省錢達人,他提供了很多過年期間的省錢秘訣,來看今天的跟安安來省錢。

  就是這一招,禮物循環法,把現成的禮物轉送出去,讓您不會為了準備伴手禮,而壓力太大,是不是很棒,不花一毛錢就能去拜年,讓送禮的人送得輕鬆,讓收禮的人也收得很開心。這位省錢達人ALLEN,每年過年,都是這樣省錢,看到沒有,送禮不花錢,而且去人家家裡拜年,還可以免費吃一頓。不要怕丟臉,很多人都會這樣做,手上已經拿了一份免費春聯,但還是會耐著性子,再回去排隊一次。

  一包紅包袋如果花錢買,好歹也要20塊,不只保養車子就送紅包袋,還有很多銀行,也會送紅包袋給客戶,所以紅包袋真的不用花錢買,紅包袋可以省。那紅包呢?回家過年,要包給長輩還要包給小朋友,壓力真的很大,但省錢達人ALLEN,連包紅包都有省錢大絕招,所以這樣包不但可以省錢,說不定還可以小賺一點,把這幾招學起來,誰說過年一定會花大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