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4 18:58

兔年好彩頭! 千人拔蘿蔔挖寶

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有一間廟宇,在近千坪的農地上,舉辦了千人拔蘿蔔的活動,這田裡除了有蘿蔔之外,還有假的金元寶,裡頭藏了千元現金、和腳踏車等獎品,吸引上千人,下田來挖寶。

  這場面夠壯觀,農田裡湧進了上千人,大家捲起褲管,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都彎下腰,拿著鏟子塑膠袋,開始拼命挖土,當然不是要挖土帶回家,而是挖土裡的菜頭,大過年的象徵好彩頭,但更讓大家,心甘情願頭頂太陽曬的滿身大汗的,是土裡還能挖到金元寶。

  還沒挖到寶,繼續努力找,很多人手上一堆菜頭,就是不見金元寶,但他們很羨慕這個小妹妹,很好運的一挖就中,小妹妹,小心翼翼的裝進塑膠袋裡收好,另外這位媽媽,沒有挖到寶但挖到了現金。

  大家都是累的很開心,這塊農地上千坪,瞬間擠近上千人,真的很熱鬧,大家也都大豐收,有人挖到現金100元600元,最大獎是1200,還有人挖到腳踏車獎,領獎時非常興奮,就算只挖到菜頭的民眾,賺到吉利好彩頭也是非常高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