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1 18:58

全台唯一一家 "包生女"的廟!

何佩蓁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內政部花百萬元徵求聽了就想生的標語出爐了,在傳統的觀念裡,還是重男輕女,不過今天華視新聞要獨家帶你看到,全台唯一的一間求女廟,只要帶著雞蛋湯圓礦泉水和夫妻的衣服,就能祈求一舉得女,而求女秘方不止這些,我們的報導。

  繞過彎延道路,來到台北故宮旁這個小社區,全台唯一一間求女廟,就藏身在這不起眼的民宅當中,香煙裊裊圍繞,供奉的是觀音媽和雷祖也就是雷公,如果想求女,就要找他們,而且還要供上煮熟的雞蛋,湯圓和礦泉水,最重要的是夫妻的衣服各一件,拜完之後,可不是丟掉,而是要全部吃掉,把衣服穿上。

  傳統重男輕女,但就是有人只想生女兒,藝人郁方連生兩個兒子,還想在拼女兒,就偷偷來過這裡,民間也有求女秘方,先從飲食下手,女生要多吃肉,讓體質變酸性,男生要多吃菜,讓體質變鹼性,演藝圈大嫂團也很流行,就連受孕也要算日子,因為精子中控制生女的X染色體存活時間比較久,所以選在排卵期前三天受孕,生女機率就能夠大大增加。

  誰說生女兒就只能吃雞蛋,不能吃雞腿,現代女性可以飛進大空當太空人,也能出生入生當打火的女鳳凰,最重要的是,現在男女比例失衡,男生太多了,生女兒才是真正的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