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8:58

幫你找情人! 辦聯誼"錢"途無限

吳青穎 戴榮賢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情人節不想要在孤枕難眠,幫你找一個伴,也可以變成賺大錢的生意!因為單身的成年人,總人數高達750萬人,就有一家公司,鎖定單身商機,專門辦PARTY連誼,入會成員突破一百人,現在就跟著青穎,一塊賺錢去吧。

  你孤單寂寞覺得冷想要找個伴,來唷來這裡,來唷來唷,交朋友就從認識彼此,開始,只是光靠聊天,怎麼拉近距離,這裡還會設計這樣的遊戲,就這樣,慢慢一步一步,讓大家熟悉,從聊天到一點點的肢體接觸,讓在場的人慢慢來電,這個公司賣的就是愛情,幫你找愛情,怎麼找?項目五花八門,辦PART、做造型改造、辦講座、還要教你當賢妻良母,或是家庭煮夫。

  這個幫忙牽紅線的公司,就是這個七年級生王皓儀成立的,就是看準現代人生活圈小,把擴大生活圈交朋友的活動,變成一門生意,一般會員入會就能收進3800元,想要客製化的服務25800元,成立才半年的時間,已經有100多個會員了,你說市面上不是很多婚友社,為什麼一定要來參加他們的活動,會員這樣說。

  就是這樣輕鬆自在,愛情也就慢慢發芽,公司成立到現在,至少已經促成30對的情侶,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好奇,那皓儀你自己的MR.RIGHT出現了沒?出賣感情,賺到另外一半之外,也能夠賺進MONEY,MONNE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