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11:58

約會過程刺激 增加戀愛溫度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直追不到女朋友嗎,科學人雜誌最新的調查,或許可以提供單身的男性參考一下,別再以為帶女生去看恐怖片或是坐雲霄飛車是老梗,在這種刺激的過程當中,可以讓你們兩個的距離急速的拉近,大幅增加墜入情網的機率。

  

漫天蝗蟲,河水都變紅,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你和我,距離還能不靠近嗎,想把妹帶她去看恐怖片吧,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,麥可杰克森的MV就有教你,帶美眉看電影,一定要選恐怖片,連豆豆先生都身體力行。你怕,我比你更害怕,管他誰怕,兩個人的距離更近了。

  覺得電視劇演出來的都是老梗嗎,那可不,科學人雜誌調查發現,人們在情緒亢奮的時,尤其是運動冒險,甚至處在危險的情況,更容易對身邊的人產生依賴,愛上他,所以囉,有人就使出這一招,當然要刺激坐雲霄飛車也可以,還能夠趁機摸摸女生小手,一點點肢體接觸,給女生溫暖的感覺,像是這對情侶腳越靠越近,你的心我的心也緊緊靠在一起,只是男生做了這麼多,恐怕還是得看看女生怎麼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