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8 06:00

私宰鵝場臭氣沖天 還有老鼠亂竄

綜合報導

  

如果你家隔壁有一個又髒又臭的私宰鵝場、肯定很受不了,有民眾投訴,台中縣大雅鄉有家非法的宰鵝場,環境髒亂不堪,還有老鼠到處跑,附近住戶每天都聞到惡臭,走路還要小心不要踩到老鼠,大家氣得要相關單位好好管管。

  

這裡就是又臭又髒、讓人受不了的私宰鵝場,黃褐色的鵝毛隨風飄啊飄,飄在路上也飄進水溝裡,經過這裡的人都會暫時停止呼吸,因為空氣中濃濃的糞便氣味,草叢邊還看到死老鼠,走到裡面去,看到的是上百隻已經宰殺完畢等著裝箱的鵝,但配料是旁邊掛的蜘蛛絲,已經多次被檢舉取締非法私宰,附近的居民天天跟這種環境為伍、忍無可忍。

  居民生氣的是,宰鵝場存在好久了,但一直都沒有合法申請執照,民眾的不滿,私宰場業者說他沒這工作活不下去,業者還說,鵝鴨養在私人土地、沒有妨礙別人,但環境髒亂還有惡臭,的確影響到鄰居的生活,台中縣農業局稽查小組說絕對沒有護航,已經開過上百萬元的罰單,也會持續再開單,但背後隱藏的衛生問題才是最大的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