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8:58

奶粉醞釀漲價 爸媽"吃"不消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嬰兒奶粉傳出要漲價的消息,很多家長都很關心,但我們記者實際查證發現,目前奶粉並沒有漲價。不過,別高興太早,雀巢和桂格等進口奶粉,預計會在3月調漲,漲幅在一成左右。

  嬰兒奶粉又要漲價了嗎?記者實際去大賣場查看,發現其實還沒有漲。因為還沒漲,賣場的嬰兒奶粉區域,沒有出現搶購人潮,不過不用高興的太早,不是不會漲,而是還沒漲。從三月開始,嬰兒奶粉就會開始漲價。目前像是桂格系列,這罐PHD奶粉,1600公克雖然是609元,但是預計從二月份,變成629元,漲幅百分之三;奶粉大廠雀巢,558元的奶粉,也準備從三月份開始,變成600元左右,漲價一成。

  看著進口嬰兒奶粉統統變貴,國產嬰兒奶粉最大宗的味全奶粉,並沒有要跟進漲價的打算,最貴的價格還是558元,不過進口的奶粉終究要漲,媽媽們手中就算抱著小寶寶,露出開心的表情,心裡卻是在盤算著,往後該怎麼買進口嬰兒奶粉,才會比較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