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8:58

二手衣俗俗賣 50元穿出時尚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快樂省錢術,帶您到台中來逛一家二手商店,裡頭賣的衣服都是50塊起跳,而且,很多都是專櫃貨,不只價格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,還可以拿自己不穿的衣服去換現金,來看今天的跟安安來省錢。

  一件衣服50塊,很多人聽到,肯定覺得便宜沒好貨,但真的是這樣嗎?小朋友長得快,花錢買新衣服,真的不划算,有媽媽就帶著女兒,一起來逛。還有很多年輕女生,挑得好認真,每一件都拿起來看一看,就怕有遺珠之憾。一整套從頭到腳,不超過四百塊,而且雖然是二手衣,現場的東西,大部分都是品質很不錯的專櫃貨,有些根本全新沒穿過,連吊牌都沒有拆。

  小小的店面,商品琳瑯滿目,不只有冬裝夏裝,還有很多飾品配件可以搭配,就連原價上千塊的專櫃名牌包,這裡也找得到,二手價少一個零,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,一般的二手商店。讓顧客寄賣東西,都是等東西賣掉,才會把錢給顧客,但這間店卻首創直接買斷,讓您不用枯等。回家翻一翻自己的衣櫃,不穿的衣服,可以拿來這裡交換,也可以換現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