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1:58

進口日本二手衣 業者標榜是新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有週刊報導,台中一家舊衣回收廠用低價跟日本購買二手衣,然後當成新衣服,在中部的菜市場以每件高於原價二十倍的價格賣給消費者,今天華視記者循線追到了這家服飾業者,但業者喊冤說,他本來就說賣的是二手衣,但是向他進貨的小販,卻標榜每件都是進口新衣服,不少婆婆媽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將舊衣買回家當新衣穿。

  

就是這家服飾工廠,被週刊踢爆拿日本人穿過的舊衣服當新衣服到處賣,老闆看見記者找上門,乾脆大方公開他的倉庫,要記者仔細拍個夠,他說他賣的就是二手衣,並沒有標榜賣新衣,不過有讀者向週刊說,這家服飾店賣的二手衣很髒,有穿過的汗臭味污漬,甚至連燒給死人用的皮包都賣,老闆又再次喊冤說,他沒這麼黑心,每件回收來的衣服保證都消毒過。

  但是週刊所拍到的照片是菜市場裡,小販將這些回收舊衣當新衣服叫賣,而且還有品牌,上面寫著"日本美子服飾",這些標籤分明就是來自於工廠統一做出來的,就因為打著日本品牌,讓許多婆婆媽媽以為買到新鮮便宜貨,但事實證明這些竟然都是人家穿過、不要的便宜舊衣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