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5 18:58

水果燈區飄香味 土樓館會說故事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年的台灣燈會,運用現代科技在裡頭,光是主燈就有二十萬組LED雷射光束襯托,還有水果燈區,民眾一走近可以聞到草莓香味,另外,有客家土樓燈館,結合音效影像,三百六十度投影,一進入館區就像在看故事,又酷又炫。

  七彩絢爛的兔年主燈,由20萬組LED雷射光束襯托,展現繽紛色彩,玉兔主燈手捧金元寶,頭戴耳機身穿背心,緩緩向360度旋轉,讓每個角度的民眾都能好好欣賞。另外15座主題燈區,包括夢幻的水舞燈秀,雷射光束加上七彩光束,配合音樂,聲光效果十足。可愛的水果燈區,醒目的草莓造型燈,全都是LED燈打造,還會噴出草莓香味的噴霧,吸引小朋友目光。

  還有這百年國慶主題館,裡頭介紹各種領域的代表人物,像是知名歌手張惠妹、知名導演李安,還有愛心菜販陳樹菊,通通看的到。其中最受歡迎的客家主題館,外型以客家土樓為概念,打造圓樓燈館,入口處紅紅燈籠高高掛,濃濃中國風迎接參觀民眾,裡頭有三百六十度的投影螢幕,讓參觀過的民眾都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