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 18:58

清潔劑可以吃? 每月熱銷百萬元

吳青穎 蕭凱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賣清潔劑也能賺大錢嗎?這個人叫趙文豪,他賣的清潔劑,非常天然甚至可以吃進肚子裡面。為了行銷,他也常常吃給客人看,果然讓這個環保清潔劑非常熱賣,來看今天的跟青穎賺錢去。

  吃下肚的是清潔劑,不怕滿肚子泡泡,就是出了這樣的奇招,讓他闖出了名堂,各家有機店都賣他們的商品,每個月營業額上百萬。而這一招,還是跟老爸學的。父子倆這樣撩落去拼事業,還真的是因為他們苦過來,當年趙文豪被退學,趙爸爸腿又斷了,家庭收入陷入困境,怎麼辦呢?靈機一動,既然爸爸有做清潔劑的專長,爲什麼不好好用呢?把家裡拿來洗碗的茶籽改良,既然要做,就要做出市場區隔,清潔劑這麼多,那就做純天然的吧。

  連防腐劑都用最天然的海鹽,有了材料,還得有技術,一般清潔劑都是化學合成,一整批出來頂多1個小時,但是要做這樣與眾不同的東西,不可能那麼容易,茶籽磨粉,還要細細篩過,甚至還要煮,整個過程簡直就像是食物加工廠。

  用出爐來形容他的產品,真的在適合不過了,只是這看起來灰灰黃黃的東西,真的洗的乾淨嗎?洗出這樣的聲音,趙文豪超得意。有了好的產品,也得要有好的行銷,於是被退學的趙文豪,背起了包包,開始了他業務的生活。說的一口好清潔劑,還會跟店家博感情,現在有機店裡面,不但給他一個專門的展示空間,甚至連店家自己都成了主顧客。

  產品甚至漂洋過海賣到國外去,不值錢的茶籽,爲趙文豪創造了最亮眼的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