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3 18:58

冬裝下殺3折 買到就賺到!

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冷颼颼,今天的快樂省錢術帶您來買衣服,百貨公司在過年後,推出最後一波的促銷,冬衣的折扣下殺2到3折,原價將近五千塊的連帽外套,現在只賣1400,還有,原價快一萬六的羽絨外套現在賣3980,吸引很多民眾趁著周休假期來搶購。

  你推我擠,又不是周年慶,怎麼大家都變成沙丁魚,就是衝著這一句話,折扣魅力最大,而且最低價的還是寒流必備的大外套。粉紅色的這一件,不囉唆2.9折讓你帶回家,原價4780元,特惠1400元。像是這一款牛角扣外套3折賣,原價快5千,特惠1500元。還有春天都還可以穿的小外套也俗俗賣啦,這一件3折,834元。

  眼看這一家百貨殺出超低價,其他百貨哪肯放過商機,來來來,這一家超級卡哇衣的粉紅羽絨外套,25折,砍到3980元。看看這位小姐,身上穿一件,眼睛看一件,手上還在挑另一件。

  就是這樣甲好到相報,民眾拼命買,百貨拼命賺,這一個檔期平均業績都成長一到兩成,冬衣出清,民眾撿到了便宜,百貨公司賺到了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