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5 18:58

九份民宿樂 一晚才400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過年期間出去玩,很多地方住宿費都漲價了,不過,今天我們要帶您去逛九份,這裡有個地方,一個人住一晚才四百塊,到底在哪裡,來看今天的跟安安來省錢。

  到九份逛老街,處處都是美景,小小的巷子擠滿遊客,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拿著相機拍呀拍,慢慢逛一圈,還可以品嘗好多美食,跟當地名產,不過逛累了,天色也暗了,今天想要在九份住一晚,先去找民宿問問看,什麼一晚要兩三千,我沒有那麼多錢,再問問下一家,不管怎麼問民宿住一晚,都要花到千元大鈔,難道沒有更便宜的地方嗎。

  一個人住一晚只要四百塊,怎麼可能這麼便宜,你一定想知道,這房間該不會很差吧,趕快帶您去看一看,開門一看裡頭是和室,空間大概四坪大,不過是睡大通舖,要自己舖床,窗外的風景真的很不錯,如果你找朋友一起來住,還可以更省錢,湊到十個人,一個人才250塊,所以很多背包客,都會來這裡住,不只有大通舖,長老教會還提供兩間套房,四個人分攤1600,一個人還是400塊,真的很便宜,不過提醒您,來這裡住宿,牙膏牙刷跟毛巾,還是要記得自己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