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1 11:30

巴西蘑菇鍋! 提升免疫力聖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好好吃,帶您來品嚐一道全素的巴西蘑菇鍋,這種鍋營養高、熱量低,而且巴西蘑菇可以提升人體的免疫機能,深受饕客喜愛。

  打開鍋蓋,冒著白煙,咖啡色湯頭飄著淡淡的香味,裡面的滿滿的料,熟而不爛,這是巴西蘑菇鍋。這道鍋品因為是全素,要好吃從湯頭就不能馬虎,先將這一大盤蔬果,有紅蘿蔔、玉米、紅棗,十多種蔬果,下去熬成顏色清澈,帶點微甜的高湯湯頭,在鍋內倒入高湯把杏鮑菇、巴西蘑菇、山藥、栗子、龍眼乾、竹笙等鍋內食材,依序放入熬煮三個小時,清湯變成褐色湯頭才算大功告成。

  這到巴西蘑菇鍋,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菇香味,湯頭有著蔬果的甘甜清爽口感,裡頭的巴西蘑菇,吃起來有股杏仁香,杏鮑菇有嚼勁,山藥的綿密口感加上龍眼,栗子提味,還有竹笙的清脆口感,老闆說,即使這品鍋是全素,不過很多客人養身保健康,就是愛這味。巴西蘑菇鍋有著天然的養生功效,店家一天熱賣30鍋,讓注重養生的民眾多一種選擇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