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1:58

素食西餐 漢堡.披薩通通有

楊依嘉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健康環保,素食種類越來越多變,現在還有全素的西餐,但包括披薩、義大利跟漢堡,每道菜都讓人吃出驚喜,菜色和口感不同於傳統素食,吸引很多民眾來嚐鮮。

  躺在白色盤子裡的看似像是大型蔥油餅,等到切開來一看,才發現裡頭的好料,讓食客第一次吃就笑得合不攏嘴,還有這一盤看起來就是美式漢堡多了點擺盤,不過怎麼愛美的女生不但不怕胖還一口接著一口,想不到為了節能減炭,原本買牛排的業者這回展店賣素食,可是不管從裡到外,餐廳裝潢到食材創意都讓人看不出,也吃不出是素菜料理,這也是另類素食餐廳吸客的賣點所在。

  一盤看似幸福的甜點,如果沒有看到製作過程根本不相信是藍莓山藥、彩椒水蓮和蒟蒻番茄、西式的漢堡,怎麼也無法想像是牛蒡起司的搭配,從年輕女孩到熟齡女子就連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,這樣的義式輕食創意,一套餐吃下來竟然可以說服一般人忘記完全沒吃到肉,也造就餐廳開幕不到兩個月就是天天客滿,想訂位還已經排到十一月的亮麗成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