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 18:58

七年級生搞創意 "桌遊"餐廳大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聽過,桌遊主題餐廳嗎?高雄就有這樣一家餐廳,用桌上遊戲當賣點,老闆是個七年級生,發揮創意,蒐集了全世界各式各樣的桌上遊戲,店員還會教你怎麼玩,把興趣當工作,不但快樂,還能賺大錢。

  走進這一家餐廳就看到每張桌子上,放了滿滿的紙牌和跳棋,這可不是賭場喔,而是桌遊店啦,就是專門讓你玩"桌上遊戲"的店。可別以為桌遊只有大富翁或是跳棋喔,這家店蒐集了全世界各地,特殊的桌上遊戲。

  這一桌大學生,就玩得好開心,我的我的,這是什麼怪遊戲啊。原來規則是大家輪流翻牌,只要發現三張一樣的,就大喊"我的我的"快手搶起來,這算是簡單版。但看看這一桌,複雜的棋子和紙牌,不會玩耶,沒關係,店員教你教到會,不但教你玩,還會陪你玩。

  肚仔餓了,這裡也有大杯飲料,和用手抓著吃的餐點,讓大家不用停下遊戲,或離開座位,可以邊吃邊玩。好多玩不完的新奇遊戲,讓這裡每天客人滿滿,笑聲不斷。

  老闆是個27歲的年輕人,他說當初以興趣開店,想要自己玩個開心,卻沒想到自己也順便賺到錢。不但玩的開心,也能荷包滿滿,老闆說還在蒐集更多特別的桌遊,就等你揪團來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