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8:58

親近兔寶寶! 兔年就到兔子餐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快樂賺錢術,今年兔年,八里一間兔子餐廳,非常夯,裡面養了30隻的兔子,當招待,結果一個月的營業額,可以到達150萬元,新年帶您跟著青穎,一塊來賺大錢。

  帶你去跟兔子做近距離接觸,這裡簡直就是兔崽子們的小天地,你瞧瞧牠們多囂張啊,土地挖的一個一個都是坑,多自在,多消遙,蝦米,你覺得這樣隔著柵欄,不夠近啊,好吧,在來到這個秘密基地,不只裡面還有外頭,這麼不賞臉,沒關係,裡頭多的是兔寶寶,30隻的小兔崽子,來唷來唷,紅牌抵家啦,別看牠黑不溜丟的,牠叫做原住民,可是店裡面的人氣王呢,大家來都指名,一定要他來做檯啦,只是小兔子很敏感,來這邊想要和牠們變麻己,你可得先學會很多規矩。

  輕輕的摸兔子,平常都市裡,好難跟小動物這麼接近,看看這弟弟追著兔子跑跑跳跳,笑開了,真的好喜歡小動物唷,而且再往裡面走一點,還有豬、鴨、鵝一家親,還有鸚鵡來做鄰居,唉,真糗,這鸚鵡大哥還真跩,這間兔子主題餐廳,簡直就像個小型動物園,開業兩年的時間,學設計的施先生,當初只是想要和喜歡動物的太太,經營一個小生意,想不到現在生意好到破表,副業變主業,主業反而被擺到旁邊。

  一隻隻的小兔崽子變成招財兔,一個月的營業額,好的話可以衝上150萬元,真的是兔年行大運,就靠著兔寶寶,揚眉"兔"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