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1:30

"內衣賊"畫像! 她偷走近3萬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東區一間專賣貴婦的名品店遭小偷,一位婦人假裝要買商品,趁機偷走了一件將近3萬塊的內衣,由於店裡沒有裝監視器,店員只好請男朋友幫她把小偷的模樣畫下來。

  一走進店裡、香味立刻撲鼻而來,這裡是台北市東區一間專門賣精品的名品店,琳瑯滿目的女性用品每一件都貴到嚇死人,模特兒身上穿的這套絲質睡衣,是去年富比士雜誌評比為第一奢華的女性內衣品牌,不但顏色是金黃色,簡直就是鑲金的睡衣,光是這件披風就要價5萬零2百、胸罩1萬9千5百,再加上3萬2千3百的內衣跟1萬5千1百元的內褲,一整套加起來要價11萬7千1百元,一般人要不吃不喝好幾個月才能買的起。

  但是就在這間店裡,這一件價值28900的內襯衣被偷走了,當時一名婦人說要買這種一瓶4000元的香精,請女店員去後面拿貨品,就短短20秒鐘,把內衣偷偷放到他的包包裡,因為店裡店外都沒有監視器,為了抓人只好採用最原始的方式,女店員請男友畫了這張切竊賊畫像,上面的婦人、30幾歲、眼神失焦,黑髮及肩身材中等、下半身微胖還有體味,女店員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,找到這名高級內衣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