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店家內衣失竊 畫素描逮女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東區一間專賣貴婦的名品店,被一名婦人偷走了一件女用內襯衣,當時婦人假裝要買商品,把女店員支開,趁機就拿走了一件金色內襯衣,價值28900元,這些損失,女店員必須自己付,由於店裡店外都沒有監視器,只好採用原始方法,女店員的男友,根據他的記憶,描畫女竊賊樣貌,提供給警方,希望能早日抓到「圖中人」。

  內衣店員林小姐,手中的這件金色內襯衣,一件就要兩萬八千九百元,平常客人要試穿,都得緊緊陪在旁邊,哪知道上星期,一名婦人假裝要來買香精,把她支開短短20秒鐘,一模一樣的一件內衣,就被摸走了,損失的2萬8千9,得要自己掏腰包。

  林小姐不甘心,店裡又沒有監視器,只能採用最原始的方式,林小姐請男友,畫了這張竊賊畫像,上面的婦人黑髮及肩、30幾歲、眼神失焦,現在除了希望警方趕快抓到人,林小姐也只能安慰自己,還好被偷的不是店裡最貴的內衣。

  看看模特兒身上這套絲質睡衣,是去年富比士雜誌,評比為第一奢華的女性內衣品牌,光是這件披風就要價5萬零2百,胸罩1萬9千5百,再加上3萬2千3百的內衣跟1萬5千1百元的內褲,一整套加起來,要價11萬7千1百元,一般人根本買不起,到底貴在哪裡,原來這個品牌的內衣,堅持使用法國的里昂絲,還有手工做的蕾絲,光是一條內衣的肩帶,就要上千元。高級精品店裡,卻沒有監視器,林小姐只能希望這張畫像,能幫她找到這名高級內衣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