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8:58

挑戰連吃30天狗食! 美女網路吸睛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有兩位女士,竟然在網路上公開宣布,從下個月1號起,要連續一個月天天吃狗食,為什麼?比利時有一群年輕人,在攝氏6度的低溫中,公然脫掉外衣,穿著內衣進行抗議,為的又是什麼?

  比利時小城根特的廣場上,一名年輕女生不顧只有攝氏6度的低溫,突然脫掉了身上的衣服。而且脫衣服的還不只她一個人,算一算,這個廣場上大約有廿幾個人,都只穿著單薄的內衣,藉此表達她們的訴求。抗議女學生,認為該是時候了,比利時人民應該站出來,向政客表示我們已經受夠了。原來在去年6月13日的大選中,沒有政黨贏得過半數選票,但荷語系和法語系的兩派政黨又不肯妥協,使得比利時陷入無政府狀態,超過249天,創下世界紀錄。可是儘管比利時人民在寒風中,半裸著身體表達抗議,政治僵局卻仍然沒有轉圜的跡象。

  在埃及的海濱度假勝地「達哈布」,一群年輕媽媽,竟然就這樣拉著小寶貝的手和腳,不停的甩弄,讓旁邊這位大嬸看傻了眼。其實,這些媽媽不是在虐待嬰兒,而是跟著這位俄羅斯籍教練的指導,在幫她們的小孩做瑜珈。據說這樣活動可以增強小寶寶的感官知覺,不過一定要有專家從旁指導,以免發生危險。

  這兩位女士吃得津津有味的,不是名牌冰淇淋,而是狗食。沒錯,就是這隻狗狗剛才吃的東西。原來這兩位女士自行創業,想要用她們精心料理的美味狗食,在寵物飼料市場闖出一片天。為了強調她們的產品用的都是頂級材料,而且衛生可口,所以她們打算連續一個月,天天吃自家生產的狗食,藉此打開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