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急診室"濺血"! 醫師被打爆頭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因為等不及,居然動手毆打急診室醫師,有兩名酒客受傷,送到彰化基督教員生分院,因為醉得一踏糊塗,加上酒客覺得醫生太慢來治療,這兩人竟然大鬧急診室,不只破壞電腦,把警衛打趴在地,甚至連要救治他們的醫師,也被他們兩人聯手合力毆打,打到顱內出血,現在還在醫院救治中。

  送到急診室穿灰色衣服的男子,被滅火器嗆傷,痛苦摸著肚子一直要嘔吐樣子,醫護人員七手八腳要幫他治療,突然間光著上半身一起送醫來的朋友,衝過來伸手要抓醫生,醫生反抗的揮手,躺在病床上的灰衣男,病就像好了,也跳起來,和朋友聯手追打醫師。

  灰衣男緊抓醫生的白袍不放,醫生包夾在中間,逃脫不了,一路被逼到了牆邊,這時候他還想拿點滴架攻擊,攻擊醫生的他們,喝酒喝到神智不清,一路從急診室內,鬧到急診室外,會這麼抓狂,是因為光上半身的男子,不滿醫生太慢來幫他看診,反而是護士舉他的手看傷,因此情緒激動的推倒急診室電腦,再走去翻倒注射台,連跑來制止的警衛,也被他揮掉帽子,甚至追著打,誇張的行為,讓護理人員忍無可忍,報警找警察來。

  員警趕到把人壓制,他們還不斷在叫囂,這兩名男子喝酒過後,跑到汽車旅館要住宿,因為要不到房間,就拿起滅火器亂噴,搞到吸入性嗆傷送醫,只是直到員警,要把灰衣男帶回警局,他卻突然耍賴躺在地上,說很不舒服,所有人只好再把他送進急診室,而剛剛無辜被揮拳的醫護人員,也只好收拾驚嚇心情,再回來救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