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5 11:30

行竊光華商場 人肉搜索鴛鴦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,連續在光華商場偷東西,有六七家業者都受害,現在大家也把行竊畫面PO上網,畫面上可以看到,小偷的長相被拍得很清楚,也呼籲大家幫忙捉賊。

  這一男一女站在光華商場店家門口好像在逛街,看準了其中一間,要走進去之前,女生指著男生的外套,要他把拉鍊打開,為什麼要這麼做呢,原來這一男一女是對鴛鴦大盜,把外套打開是為了方便偷東西,兩人走進店裡面後,開始閒晃物色目標,女的看中了一個鍵盤,用手摸了摸,接著男的就伸出手拿起了鍵盤,一開始想把它塞到外套裡面,結果鍵盤太顯眼實在放不下,接著他再出現在鏡頭前面時已經走向門口,不是放棄要偷鍵盤,而是已經到手了。

  再看一次他出門的畫面,他藉著手上的大包包、把鍵盤擋住,就這樣若無其事把鍵盤給帶走了,這時女的還在店裡面,她看準了一個滑鼠,只見她趁著彎腰的動作,偷偷把滑鼠塞進外套裡,就這樣把東西給偷走了。

  被偷的店家高達6.7間,加起來損失好幾萬,每個人都氣炸了,店家下定決心要找到這對鴛鴦大盜,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這對男女,女的留長頭髮、黑框眼鏡大約二十幾歲,男的穿大外套、大約170公分,也戴著眼鏡,希望所有網友一起幫忙抓出這對鴛鴦大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