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6 12:00

最"騎"怪的計程車! 兩輪的"小黃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台機車最近很紅,因為它可是計程車喔。原來彰化有大學生,要拍一部影片,劇情是說計程車司機,因為沒錢修車子,就把機車改裝成計程車,還特別找來一位退休教官演主角,沒想到真的有婦人來搭車,但因為機車擅自改顏色,還被開了一張600元罰單。

  這輛全部漆成黃色的機車,就是限乘一人的小黃機車,而計程車司機就是這位退休教官游志忠,他頭頂上的安全帽,還有個計程車的牌子相當可愛,騎在路上,實在非常顯眼,拍攝影片時,還真的有路邊的民眾向這樣,招手把他攔下來,要搭計程車,不過因為太過逼真,當天就被警察攔下來,開罰單。

  其實退休教官游志忠,現在的工作就是在開計程車,是學生要請他來拍這部限乘一人的短片,他的角色是一名沒錢修車的計程車駕駛,只好改裝機車,當成計程車載客,影片中他騎機車載客人,穿越大街小巷,卻因為太逼真,還被警察開罰單,但卻也因此,影片在網路爆紅,退休教官也成了當紅男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