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2:00

Google翻譯幫你唱! 鋼琴家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GOOGLE的翻譯功能,只要輸入英文字母,就會有真人發音,在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的一位鋼琴家,就利用這個軟體讓電腦發音,編成一首翻譯歌,還加了合音跟BEATBOX,實在很酷,在網路上暴紅。

  像這樣把英文字母打進GOOGLE附屬的翻譯軟體頁面,就會有內建的女真人發音教我們怎麼正確唸英文,結果25歲學鋼琴的官大為突發奇想,把股鉤的即時真人發音功能發揚光大,讓它唱歌,作品上傳兩天,瀏覽人氣爆衝到超過16萬4千,讓點閱過的網友都說超酷。好神阿,今天打開電腦發現,FACEBOOK上大家都在玩GOOGLE翻譯,原本在GOOGLE翻譯軟體上,翻譯小姐唱的BBOX比較死板一點,但是官大為加上節奏融合四種樂器,貝斯、鋼琴、電鋼琴、鼓,翻譯歌愈聽愈好玩。GOOGLETRA

  短短2分20秒的翻譯歌曲,官大為因為一時興起,還用了4部合音,花20小時才生出這首歌。鋼琴好手官大為還在國軍示範樂隊服役,但因為一首翻譯歌,讓他的音樂才華再受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