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06:15

觀賞青春啦啦隊 曾雅妮感動落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馬英九,高爾夫女將曾雅妮,4號晚間出席電影「青春啦啦隊」首映會,馬總統表示他自己過60歲了,看完這部片很有感受,原來老人,夕陽可以變朝陽,讓生命更豐富,而曾雅妮表示這群千歲的老人家,發揮出來的生命力,讓她感動到眼淚留不停。

  青春啦啦隊,年紀最大90歲,最小的60歲,阿公阿媽,拿著彩球大跳啦啦隊舞。阿公們突然把身上的粉紅色上衣拉掉,露出八塊肌的衣服,讓觀眾為之瘋狂,站起來歡呼致意,這部紀錄老人跳啦啦隊的電影,4號晚間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,馬總統和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,多位藝人出席,看完這群加起來超過3000歲的超齡啦啦隊,爆發出的生命力,馬總統、曾雅妮都很感動。曾雅妮哭紅了眼,她說看完電影讓她很有感觸,母親節前夕曾雅妮回台,送披肩給媽媽,她說母親節,全家要一起吃飯,即使在台灣時間很短,讓她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