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宣傳"青春啦啦隊" 阿公阿嬤熱舞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群超有活力的青春啦啦隊,所有成員都是阿公阿嬷,他們的年紀加起來超過三千歲了,不過,大家都很邁力的跳啦啦隊,現在他們的故事,被拍成紀錄片,而今天阿公阿嬤又在高鐵站,為民眾表演。

  這一部電影紀錄片青春啦啦隊,拍下兩年前高雄世運場上,阿嬤們穿短裙,阿公們穿肌肉裝,這支加起來年紀超過三千歲的啦啦隊表演,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的時刻,就連外國選手都敬佩得起立鼓掌歡呼,這群高雄的阿公阿嬤,最老的甚至九十歲了六十多歲在裡頭算青春唷。

  不過一上場,大家盡情扭腰擺臀高難度的動作一點都難不倒他們,通通變成青春少男少女啦,阿公阿嬤沒有想到過,有一天他們會被電影導演相中,當紀錄片的男女主角,現在電影要上映了,阿公阿嬤就在人來人往的高鐵站,開心跳啦啦隊吸引好多目光,希望吸引更多人來看這支紀錄片,因為電影票所得,阿公阿嬤也要捐出來做公益,想要真正感受青春的活力,可別錯過青春啦啦隊的紀錄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