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2:00

崙背的美味!奶製品香醇.豆乾夠味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崙背鄉除了盛產洋香瓜以外,也是全國第一個酪農專區,以新鮮牛奶做成的乳製品聞名,在地還有一家老字號豆乾店,不但可以當零嘴,還能入菜拌炒,不管是冰豆乾還是熱豆乾,都很搶手。

  架上一個個精美可口的蛋糕,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,不過店裡人氣最高的商品是這個奶酪,外表滑嫩聞的到奶香味,吃進嘴裡口感真的很綿密,店裡熱門的商品還有這個鮮奶堡。拿刀劃開紮實的鮮奶油包在蛋糕裡,吃再多也不會膩,因為這裡的牛奶都是產地當天送來,非常新鮮,崙背這裡設有專門的酪農區,養了大批的乳牛,新鮮現擠的牛奶,就直接送到蛋糕店加工製作,所以當地的乳製品以新鮮好吃聞名。

  不喜歡吃甜點的民眾,來到崙背也有另一種選擇,老字號豆乾店,每天師傅手工現炒現做,還沒走到店裡就聞的到陣陣豆乾香,加入中藥入味的豆乾,獨特口味別的地方吃不到,這老字號的豆乾,不但可以單吃當零嘴,還能入菜一起拌炒,冷的熱的都一樣好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