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2:00

胡志強閃過彈劾 議員批官官相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造成九人死亡,監察院彈劾審查通過,彈劾了三個官員,但是市長胡志強卻平安過關,今天在市議會,民進黨議員就痛批,監察院官官相護,只敢打蒼蠅、不敢打老虎。

  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,九條人命,監察院彈劾卻獨漏胡志強,讓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氣得跳腳,議員陳淑華說,監委通過彈劾當時都發局、經發局和消防局長,移送公懲會處理,但負責領導的市長胡志強去完全不用負責任、實在太離譜。

  而炮火也延燒到議會裡頭,民進黨籍議員李天生說,議員沒有彈劾權,但卻可以對市長提出不信任案,現場六位議員全部表決通過,市長胡志強一臉尷尬,甚至有議員把話說得更重,要胡志強知所進退、不要晚節不保。

  胡志強似乎也快沉不住氣,說會虛心檢討、負起責任,民進黨議員執意要監委提出二次彈劾,面對外界質疑聲浪不斷,監察院也決定提出告訴,第二次審查不排除對胡志強提出第二次彈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