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2:00

高壓電擊婦人 直擊"火爆"瞬間

綜合報導

  下面這個行為,提醒您千萬不要模仿,江蘇有個婦女她爬上高壓電塔,而且手指頭還碰到了高壓電線,當時冒出火光還燒到她臉上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車水馬龍的大街,人車停下來抬頭望,高壓電電塔內有個女人,由於還沒斷電,大家束手無策。那位大姐,怎麼弄的,你有什麼話說,你下來說下來說,下來幫你解決問題,婦人不時搖著頭,情緒激動比畫著手指頭叫罵,頭手離高壓電線只有二、三十公分,情況相當危險。大家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,手指比畫的動作太大打中了高壓電線,觸電冒出了火舌一把燒到她臉上,婦女頭部冒煙,一陣抽搐,向後一倒癱了,大概被電死了。

  消防人員跟供電局說叫他停電,大家準備上去時她動起來了,神智清醒,被一萬伏特的高壓電電到只有手掌有些燒傷,真是大難不死,電流切斷後消防人員爬上電塔,要救人,但她卻不肯綁上安全索不肯下來\,最後花了一番口舌安撫,最後她總算聽了勸告下來,結束這場經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