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8:58

夭"瘦"減肥! 吃貓飼料.喝蠶屎茶

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也在減肥嗎?現在減肥怪招越來越多,有的人學濱崎步吃貓飼料減肥,也有人只喝果菜汁,認為會補充營養又不用吃東西,還有人拿蠶大便泡茶喝。但是這些都沒有醫學根據,別嘗試減肥怪招,拿自己當白老鼠。

 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,好瘦好瘦的手臂,為了保持身材,居然吃貓食。據說貓食裡面有個成分叫做木天寥,可以讓你身材變窈窕。但是吃起來感覺怎麼樣,這位小姐她最瞭,吃下去表情都變了。

  減肥怪招還有還有,就是柳丁大餐。早餐、午餐、晚餐,都只吃兩顆柳丁,以為可以變魔豆,卻把醫師嚇的半死。想減肥變成虐待自己,也有人以為左一杯蜂蜜檸檬水,右一杯果菜汁,一口喝下去,不用吃東西,又補充營養。其實,喝的只是糖水,還會造成營養不良。甚至還有把蠶大便拿來泡茶,喝下去,只會拉肚子拉整天。

  這些減肥怪招都沒有醫學根據,別為了變瘦,把自己當白老鼠,輕易嘗試。醫師說,還是要吃的營養、多運動,健康減肥才正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