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8:58

少女時代似仙丹 唱唱跳跳可活腦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同樣很夯的,還有南韓的團體少女時代,最近,可說是風靡全亞洲。不過,您知道嗎?她們的歌曲和舞蹈,還能促進腦部發展。這是腦科專家,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說的。不過,有什麼根據嗎?一起來看看。

  腦子想要這麼快。照過來,照過來。聽說你就一直看著少女時代踢大腿,你考哪一科都會全對。誰說的?他說的。你很會嘛,這位醫生,你愛的到底是她們的歌聲,還是她們的全身。

  竟然看少女時代,可以治好腦袋。那看她們呢?八十歲阿媽,八十一朵花。請你跟她們這樣做,哪會腦神經衰弱。但韓文歌,爲什麼這幾年這麼行,因為像大家在背繞口令。你不記得上一句,下一句,一定只記得那一句。

  全世界最厲害的繞口令,來囉。你背起來了嗎?龔琳娜的這首"忐忑",號稱聽一萬遍,你還是愣在那兒。整個歌就是,是蚵嗲嗎?你想學?醫生說,如果你有高血壓,千萬不能一起啊喔啊喔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