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5 12:00

洗手"保庇舞" 醫護"搓搓樂"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保庇舞最近很夯,不過現在有了新版本!高雄市聯合醫院的院長為了提醒民眾多洗手,把保庇舞改編成洗手舞,還教醫護人員一起跳,現在也成為醫院裡最流行的舞蹈。

  左搓搓右搓搓,合掌再來個裝可愛,這是藝人版的保庇舞,不過現在有個改編版的要來踢館啦,左搓搓右搓搓,合掌再來個裝可愛,看看這些舞者,是醫生跟護士呢,這是保庇舞,保庇大家要洗手的舞,發明者就是這位院長啦,院長表情一流,不過動作有點搶拍,左邊這一個動作沒記熟,換護士來跳一下,左邊這個花媽頭很會扭,接下來換保全組的上場。

  為了要宣導民眾多洗手,高雄大同醫院的院長發明了這個洗手舞還拍成MV,要跟藝人版的來尬一下,三不五時穿著醫生袍、護士服,就在醫院裡跳起來,本來感覺起來很嚴肅的醫生護士們都活潑起來了,現在就趕快站起來,跟著他們一起來跳這個保庇洗手舞,記得手要用力搓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