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1:30

父偕子尋短獨活 判殺人關15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提醒您,真的要珍惜生命,還要珍惜孩子的生命。前年,新北市新莊有一位爸爸因為經濟壓力太大,帶兒子燒炭自殺,結果爸爸中途醒過來,但兒子卻沒有生命跡象,現在法官依殺人罪判爸爸十五年的有期徒刑。

  爸爸帶著兒子到大賣場買東西,兒子笑的好高興,因為爸爸買了好多自己愛吃的零食,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這兩大袋裡頭,除了有零食、生活用品還有打火機跟兩大包自殺用的木炭,就在買完木炭回到家裡之後,爸爸竟然要兒子跟他一起自殺,沒想到兒子死了,這狠心的爸爸卻活了下來,更想不到的是他會拉著兒子走上絕路,起因竟是為了一隻蜜袋鼯。

  之前的監視器畫面,拍下兒子一看到鄰居家的蜜袋鼯,又摸又親愛不釋手,做父親的竟然幫忙把蜜袋鼯偷回家,就因為這樣爸爸進了警局丟了工作,沒錢繳房租,實在活不下去,才會出此下策,現在被法官判刑15年有期徒刑,一步錯步步錯,最疼愛兒子的爸爸竟然成了害死兒子的兇手,漫長的15年刑期,恐怕也沖淡不了他心裡的悔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