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0 11:30

裝潢工收60萬 3個月裝1馬桶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裝潢房子,合約真的要訂清楚,新北市土城區、一戶民宅要重新裝條,跟師父約定要花60萬施工,結果施工期結束,屋主回到現場一看,簡直氣炸了,不但牆壁被打了一個大洞,花60萬,只換了一個新馬桶。

  手一敲牆上的水泥全都掉在地板上,不但牆壁一個洞一個洞,鋼筋水泥全都露在外面,原本完整的公寓,花了三個月裝潢,現在卻變成這個樣子,屋主林先生真的是氣壞了,花了60萬裝潢,不只窗戶被拔掉,牆壁還被敲出好幾個大洞,地上還留著水泥還有裝潢工具,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被絆倒,唯一的進度,只有裝了這一個馬桶,而且還不能沖水還很髒,甚至廁所牆上的瓷磚全被拔掉,整個房子坑坑疤疤的就跟廢墟一樣。

  原本好心把工作介紹給單親爸爸陳姓工人,結果三個月到了,屋主帶著兒子來到新房子一看,原本說好的兒童遊戲間,不但沒有看見,反而五百萬的房子變的像垃圾場一樣,最過分的是,負責裝修房子的陳姓工人,拿了錢不工作甚至還避不見面,屋主忍不下去,直接告上法院,要這名忘恩負義的陳姓工人,提出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