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3 06:15

只要1千5! 生魚片套餐呷免驚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家日式料理餐廳,推出了高檔套餐,生魚片有鰤魚生魚片、馬鞭魚生魚片等,六種特殊魚類的生魚片,握壽司的部份有鮪魚、赤背,也是六種不同口味,另外還有烤魚、蕎麥麵等七種熟食,最後還有甜品跟水果,一套市價將近4000元的套餐,這裡只要1500元,就能吃到22道的日式料理。

  師傅俐落的刀法,切下一塊的鰤魚,一邊切還一邊講解,就是要客人了解,吃進嘴裡的美食加了什麼料。最後這塊鰤魚握壽司,還得加工一下,光是一個握壽司就這麼「厚工」。不過還不只這一塊,師傅在小姐面前的餐台上,連連的放了好幾個,光是這握壽司,就有比目魚握、鮪魚握壽司、赤背握壽司等,六種都算高檔的魚貨。雖然食材不便宜,那師傅的手藝吃起來如何。

  以為只有這樣嗎,還不只喔,接下來還有紅酒鴨、福岡風味菜筑前煮、魚子醬蕎麥麵,還有烤魚等等,七道的熟食,還有水果甜品加咖啡。這樣一套套餐,加上六種魚的生魚片,總共22道高檔食材的料理,外面要4000多塊才吃得到,這裡這樣一套1500元,就能讓你有同樣的味覺享受。不過因為講究的是新鮮食材,賣完就沒啦,要嚐鮮的話,先打個電話問一問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