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8:58

中田英壽愛心鞋 明天網路競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、公視、中視上週五舉辦的《相信希望FIGHT&SMILE》募款晚會,其中來自日本的中田英壽捐出球鞋義賣,製作人王偉忠礙於時間流程,先一步以30萬買下,而為了讓愛的效益更大,王偉忠將把球鞋捐出作公益,到時候會和麻衣的外套,日本樂團月之海的周邊商品一起,放在奇摩公益拍賣網站義賣,到明天網友就能上網參與競標,奉獻愛心。

  賑災晚會,日本前國腳中田英壽,大方捐出穿過的球鞋、球衣義賣,製作人王偉忠,礙於節目流程,為了控制時間,直接以三十萬認購下來。這雙簽名球鞋,在球迷的心中價值當然不只三十萬,因此王偉忠要將球鞋,還有中田的球衣,通通捐出來。以底標30萬,二次拍賣,讓中田的愛心,幫助更多災民。

  除了中田的球鞋,華視也會把晚會當天,藝人穿過的相信希望TSHIRT,由孫燕姿、張惠妹等人,簽名過後捐出來。22號開始,只要到YAHOO奇摩的日本地震賑災,點進裡頭的相信希望網頁,就能參與競標,一起幫日本的災民,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