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1 18:58

撞死狗沒錢賠 男子跪屍賠罪

綜合報導

  一文錢逼死英雄好漢,一條狗命換兩個大男人的自尊。江蘇蘇州街頭發生一樁車禍,駕駛人不慎撞死了一隻紅貴賓,結果駕駛人拿不出五千塊人民幣,竟然被狗主人逼著當街、對著狗兒長跪一個小時。這種解決方式讓人見識到中國人的文明。

  兩個年輕人當街對著一隻紅貴賓長跪不起,地上又冷又硬,膝蓋再好,也要吃一頓苦頭。這齣人給狗跪的鬧劇發生在中國蘇州,年輕人開的車子不巧當場撞死了這隻紅貴賓,狗主人要車主賠五千塊人民幣,約2萬2千塊台幣。車主沒錢賠,結果狗主人想出了人跪狗的點子。

  狗主人VS記者,你說撞死就撞死了,就這麼完事了可能嗎,(他撞了賠不就可以了嗎)。他不會賠(為什麼)沒錢賠,狗主人要車主跪一個小時,就一筆勾消、兩不相欠。記者VS車主,(起來吧起來吧)到時間再起來。

  跪了太久,腿都麻了,圍觀的人七嘴八舌罵狗主人糟踏人;但話說回來,人要跪也只能跪父母,或許他們心中錢比尊嚴、比父母更重要,也說不定。記者綜合中國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