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7 18:58

女性也能站著"方便" 1杯搞定!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女生到公共場所上廁所,都會有這種困擾,就是覺得坐式馬桶不衛生,不想坐在上頭,寧願憋尿,不過現在這問題有解決的方法了,高雄有醫院就引進了一種尿片杯,只要放在尿道口,就能直接把尿液導入馬桶,本來是要針對退化性關節炎的女性患者,不過後來卻意外受到年輕女性的喜愛,到底這東西好不好用,我們也實際請女性民眾試一試。

  陳小姐每次一到公共場所的廁所時,一看到坐式的馬桶蓋,心裡就會覺得不乾淨很噁心,拼命擦完後,還是不想坐上去,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困擾,在外面不敢上廁所,不過現在有醫院引進這款用紙做的尿片杯,壓兩邊就會變成立體狀,下面有個小開口,(把上面的大開口對準尿道口,就能把尿導進馬桶內,把水龍頭打開水做比喻,這尿片杯能讓女生也站著尿尿。

  但這真的好用嗎,我們也實際找了女性民眾來試試,五十歲的王太太用完後,唉呦,她臉紅紅地說真的很糗咧,不過才二十出頭的張同學,就覺得這尿片杯,是又酷又好用,起初這尿片杯是針對膝蓋難以彎曲,有退化性關節炎的女性患者,但現在有不少女性民眾試用過,反應還不錯,也期待能變成大眾化的用品,讓更多女生在外頭不方便的時候,能夠靠這個讓自己好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