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0 18:58

不"方便"的惡夢! 女生常忍到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公共場所或是餐廳排隊上廁所,幾乎是所有女性都有的痛苦經驗,有的甚至長期憋尿忍下去,造成尿道發炎。現在有男性立委看不下去,打算修法,未來男女廁比例要1:5,改善婦女的不方便。只是不少女性上廁所,花在清潔馬桶的時間過久,也是造成大排長龍的原因之一。

  等等啊等啊等,等半天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,才會輪到我。我們看看這位穿芥末色衣服,揹大包包的媽媽上廁所有多難,9點50分開始排隊,先看看手錶,再看看廣告打發時間,連我們都覺得等太久。快動作計時,從排隊進廁所到出來,已經9點57分,光如廁就花掉她七分鐘,這位白衣服阿姨,看人這麼多乾脆憋住不上了。

  而就在這位媽媽排隊的同時,男廁這一邊呢空的很,已經有12345678,至少8個男生上完廁所,那ㄟ差這麼多。等好久廁所太少是主因,還有呢?你自己說,民眾:「坐的廁所就覺得很髒,蓋子都很髒,我會先擦蓋子,用衛生紙再鋪一圈。」也有怕髒直接爬上馬桶,這爬上爬下蹲下去再站起來,就花了5、6分鐘,所以上很久那你們呢?

民眾:「穿裙子之類的,怕會夾到內褲,女生有時候也會在裡面這樣(調衣服),怕夾到內褲。」

民眾:「在裡面整理服裝儀容,所以摸摸摸,就摸到20幾分鐘。」

  根據統計,男生上廁所平均30秒,女生至少1分鐘,所以男生來匆匆去匆匆,女生廁所少又碰上愛摸的,上廁所想方便,就會變的更不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