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2:00

國民品牌進駐台灣 服飾大戰開打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成衣市場即將掀起一股國民品牌服飾大戰,年九月日本的國民品牌UNIQLO來到台灣引發熱潮,現在確定年底前會再開六家店。而西班牙的國民品牌ZARA,還有瑞典的H&M都將在年底進軍灣,去年九月日本國民品牌UNIQLO來到台灣,大伙趕流行的盛況,趁著這批熱潮還沒消散,UNIQLO決定十一月底前除了打算引進童裝,還準備在大台北新增六據點。包括在鎖定台北車站流量大的人潮,熱鬧的東區一次開兩間,另外還有天母、中山區,還有大直,一次開六家分店野心更不只如此。

  明天春天還打算在桃園、新竹,台中、高雄,預計全台拓展到30家店,在年底前除了QNIQLO在準備開六家分店,八月將開幕的ATT廣場瑞典國民品牌H&M傳出將進註這裡,而同樣選在信義區的還有西班牙品牌ZARA選在台北101。打著快速成衣走在流行尖端的稱號,預計進駐台北101的一樓和二樓,總共12個專櫃都要讓出來西班牙來的ZARA,賣場面積共700多坪比UNIQLO大兩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