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8:58

白老虎正式亮相 遊客冒大雨爭睹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從大陸廣州來的兩隻白老虎,經過了一個半月的隔離檢疫,上午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要正式亮相,這兩隻白老虎一隻叫昭海、一隻叫歡樂,雖然上午下著豪大雨,但是仍然不減民眾的熱情,不少人穿著雨衣、撐著傘就要來看看這遠道而來的新朋友。

  今天廣州來的白老虎讓大家等了一個多月終於要跟大家見面,為了這遠道而來的兩隻新朋友,高雄壽山動物園還特別佈置了牠們的家,而民眾更是捧場天這麼黑雨這麼大,心中見白虎的熱情仍舊不退。200多位大朋友小朋友穿雨衣撐著傘全擠在一起,大家伸長了脖子全在等那兩隻白老虎,籠子一打開兩隻白老虎就大腳一邁的跑出來。

  這兩隻一公一母的白老虎,公的叫朝海、母的叫歡樂,不過咱們廣州來的朝海白虎還有點害羞,躲進樹叢裡讓大家頭跟著歪來歪去找牠的身影。但是看看這歡樂白虎雖然是姑娘家但可是大方得很個性如其名,歡樂得很跑來跑去跑到上頭去讓大家看個夠。

  牠們兩隻一身毛白的像雪,結實的肌肉線條看起來孔武有力,兩隻眼睛閃閃發亮炯炯有神,讓現場民眾直說這白老虎真是好樣的。冒雨來見牠們一面很值得,壽山動物園為了這兩位新朋友特地延長開園時間到晚上九點,民眾都可以到動物園來趟夜間的生態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