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2:00

無線網卡龜慢 中華電:買延長線?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電信龍頭中華電信被人投訴使用無線網卡上網速度慢,甚至常上網上到一半就斷線,我們找到中華電信無線網卡使用者蔡小姐,她說向中華電信反應中華電信卻叫他去買一條延長線可以增加收訊,但明明買的就是無線網卡卻要接線變有線,讓蔡小姐非常傻眼。

  筆電搭著無線網卡,上面燈亮著但是用電腦的人卻只能等又等,中華電信無線網卡被投訴上網速度超級慢,連上網聽歌常常只能聽一半真的很掃興,歌聽到一半就被斷線,上網搜尋資料更慘點進網頁卻只得到網頁無法顯示,連線只連到兩、三格訊號微弱。

  和中華電信說卻只得到這樣的回應,無線網卡變成要接線使用,線路不小心還會絆倒別人,一個月無線網卡吃到飽要收850元卻只有這樣的網路品質,讓六萬多名網友在臉書上連署抗議中華電信。有網友大罵3G吃到飽根本是氣到飽,中華電信表示會盡力改善,但總不能讓民眾一直等到天荒地老網路都還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