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06:15

路上撿到筆電 國三生急送警局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位王小姐,以為她的筆記型電腦壞掉了,因此,就把電腦丟棄在路邊,卻被一位下課經過的國三男學生發現,以為有人不小心掉了,趕緊把電腦拿到派出所去,結果,剛好碰上一位電腦很強的員警,為了查出失主,這名員警兩三下就把電腦修好了,被通知來領回的電腦的王小姐,真的撿回了她的筆電。

  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群國中男學生走進警局裡,其中最前面的吳姓男學生,手上拿的黑色包包,就是他在下課要回家的路上撿到的,因為裡頭裝了一台筆記型電腦。他以為這台筆電是有人不小心掉了,所以跟同學趕緊拿到派出所來,緊接著員警把筆拿出來,並且插上電源,打算開機來看看,裡頭是否失主的資料。

  只是這電源開關怎麼按,這筆電就是沒反應,員警趕緊搬救兵。只見三個警察圍著筆電,彎腰低頭拼命找問題,還有人把筆電整台拿起來,翻來翻去左看右看的,最後ㄟ高手來啦,這位七年級的員警一坐下來,手在鍵盤上動幾下,怪怪這電腦竟然復活了。

  就這麼樣,被他找到了筆電的主人,就是畫面上這位王小姐,本來以為筆電開不了壞掉了,所以就丟在路邊,沒想到先被好心的吳同學撿到,再遇上了一位電腦高手員警,讓王小姐在警局笑得超開心。因為不用再花錢買一台,還不用花錢修理,筆電就回來了,她說下次筆電再有問題,會好好的來請教這位高手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