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3 18:58

iPhone只要7千元 買了才知假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假的IPHONE能夠做到多像,竟然連賣場店員也被騙過。一名男子自稱是3G商品批發商,帶著一整袋的IPHONE四處兜售,一隻才賣七千塊還可以現場示範,一名服飾店的老闆娘覺得很便宜心動了,一次跟他買了兩隻,結果等他人一離開,才發現剛才買的IPHONE竟然被掉包,七千塊買的是以假亂真的假手機。

  戴著鴨舌帽,身穿橘紅色POLO衫的男子,一邊講手機一邊走出服飾店,手上提袋裡頭裝的全是IPHONE手機,男子又賣出了兩隻看起來很得意,站在店門口不走,因為他在等服飾店的店員領錢來,沒多久綁著馬尾的女店員急忙的拿七千元給他,還很高興的跟他揮手說再見,因為女店員用7千元買到兩支IPHONE手機,但男子一走,女店員才發現手機沒辦法開機,驚覺上當了。

  IPHONE手機兩支才七千元,就是覺得這麼便宜不買可惜,加上男子兜售時,還拿真的現場示範使用,女店員會被騙因為拿到的假手機有夠像,仔細比較不管是外型大小都一樣,就連重量也都是135公克,翻過來背面著名的蘋果圖案,還有寫著IPHONE的字體通通一樣。想到就氣,花七千元以為買到便宜,沒想到卻是遇上詐騙集團,女店員公佈男子長相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